Monday, February 20, 2012

错在于谁??

我想。。今天。。
会是个很可悲的一天吧。。
第一次遇到被老師拋棄。。

今天原本好好地上课。。
却接二连三的发生些小事。。
迟了一点进课室。。
后来我的Ipad发出声音。。
尴尬。。我整场就静静。。
casbery迟进。。
他还没睡醒。。也静静。。
今天算是异常了。。
后来。。不知干嘛。。
Jason有点生气。。
就只不過要出去消气。。
可是跟renee说了几句。。
就直接火山爆发。。
收拾好。。拿起bag。。
丢了一句叫我们自修还说出了门就不会再回来。。
renee还不知好歹说BYE BYE??!
天啊。。
不用上课了??
我们全班傻眼。。
renee以為老師只不過在跟她開玩笑。。
結果。。害。。

其实。。这已经是第二次了。。
去年老师已经给过我们警告了。。
要我們做好身為學生的本分。。
也就是说。。已经给我们second chance。。
but somehow。。We messed up..

kaylee說要買張卡。。當道歉卡。。
結果我們還有sylvia跑到cs的popular。。
買了張淺藍色的manila卡。。要挽回老師。。

我不知道為麼其他人家不緊張我緊張屁喔。。
也許真的要讀書了吧。。

也因為這件事。。
kaylee發怒。。跟他們四個翻臉。。
她認為都是renee講話不經過大腦不考慮場景。。
而惹出來的禍。。

而renee雖然慚愧了。。卻最終好像不認為是她的錯。。
我也不能評論甚麼。。

現在。。還真難要收拾這慘劇。。
kaylee跟renee已經算是不能再補救了。。

跟其他的人呢??我不知道。。
或許可能又要發生跟上次韓龍的事了吧。。

我們這一組還真多災多難。。

其实。。事情也没那么严重的。。
有時就是人為在作祟。。
如果能忍一忍。。可能风平浪静吧。。

可是。。如果有如果的話。。就不會有如果了。。

做个不偏袒任何一方的中间人还真难啊。。對吧??
事情怎麼會搞到怎麼複雜呢??

蕙蕙说她们只不过发下牢骚就没事。。
可是。。有这么简单就好。。

好。。或许。。我们之间的问题能解决。。
可是。。老师那方面的呢??
我们从不知道老师到底会怎样想。。
他是否真的不会在教我们呢??
真的放弃我们??
还是。。他星期三消气了依然会回来教课??
我们不知道。。

错在于谁已不再那么重要了吧??

Remember.. Silence is sometimes the best answer..

I really hope things could get better..
I would not want the friendship we built collapsed just like that..
Although I won't expect it to be like the past, I just hope for the best situatio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