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不爽。。

虽然我表面上不介意。。
可是不代表我不介意。。
所以麻烦你们不要在伤口上撒盐。。

因为既然是我不想回忆的事。。
过去的事也就请你们不要再问。。
我会反感。。

即使是表面上已对那事不介意。。
可是当你们提起时。。
我依然有一股火在。。

我说过的。。
有时哪根筋不对时。。
即使是小事一桩罢了。。
我会更根于怀记在心里。。

要我忘记放下??
可以。。
再等我哪根筋不对时吧。。


这里也不会有人来看吧。。
会来看的也未必懂我在写谁。。

那。。写下发泄也没有错吧。。
我很讨厌。。
讨厌那两个擅自删掉照片的人。。
虽然是你们的照片。。但好歹那是我拍的。。我有分寸。。知道要尊重你们的。。你们不要我不会放的。。我只不过想留下来做个纪念啊。。好啊。。要删是吗??那我就删完它咯。。删一半不删完。。是要让我的记忆那么的半天调吗??
讨厌身边那几个自以为是的人。。
虽然有自信是好的。。但太过自信就会使人反感。。把自己视为中心。。好歹也顾下别人的感受嘛。。
讨厌那些把认真的话当开玩笑的人。。
当人家在认真说话时。。麻烦你好好的看待。。不要你以为是开玩笑就那么的敷衍。。是。。我知道你时常被他欺负。。所以想刺激回他。。可是严重性你不会分辨?。努我说一句。。白痴。。算了。。就当作是教训吧。。希望你不会再这样。。
讨厌那些以貌取人及批评他人的人。。
我自认我不是美女也不是帅哥。。我自认我没有你们男生心中拥有什么天使的脸孔魔鬼的身材。。但好歹。。我也是有妈妈生的。。不是什么妖怪。。我也知道我的所作所为不符合你们。。但如果你们不喜欢。。你们大可以不看、不听、不理我的啊。。为什么就是要在我背后插我一刀呢??
说到这。我超讨厌那些一直说我妈的坏话的人。。
是。。我知道我妈生前常惹到很多人。。脾气古怪。。很难相处。。但请你们好歹也不要在我面前讲可以吗。。那个是我妈妈!!生我养我几十年的人。。不是什么坏人。。也麻烦你们嘴巴干净一点。。不要一直挑拨离间。。难道现在去世了却还不放过她吗??!

可是说到底。。我最后最讨厌的却是我自己。。
为什么我就不能跟我所扮演的角色一样的潇洒呢??
为什么我要跟别人一般见识呢?
为什么有时我可以那么的不在意有时又那么的介意?
为什么我骂人家白痴自己却也是一个白痴呢??
为什么我那么的不自重??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这世界有很多为什么都是解释不来的。。
唯有自己去寻找答案。。人家帮不到你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