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3, 2018

屁節日

我有時也看不透我自己。矛盾的很。 明明也是自己不把生日公開的,卻也是自己在那裡默默的期待著會有人記得,然後給予祝福。或幫忙慶祝生日。我其實比較想要禮物。 傻小孩。你就等吧。等久久。你自己都不去記得別人的生日。還指望別人記得你的?想太多了。你又不是什麼紅人明星的。想要慶祝生日?算了啦。有人給你祝福你都可以偷笑了。 心裡陰暗面積擴大了。總是掏錢買禮物,請吃飯,做驚喜。到頭來。屁罷了。以為會有幾多人會幫你慶祝呢?呵呵。乖乖的,什麼都不理 不就好了嗎。沒有付出,就不會有期待。沒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對。就是這樣。都這麼久了。你為啥還不吸取教訓啊,傻逼。 上個禮拜的說不在意,不介意 都是屁。不可能的。 明明我们只差兩天,幫婷慶祝。那我的呢?我的呢?Niameh。 沒事。自我安慰。畢竟我是後來的第三者。算了。真的。不要想太多。 早上起來,期待著一開眼就可以看到的。沒有。第一個還是老姐。呵呵。 再後來我比較欣慰的。阿娟。開心。哈哈。inverse QQ禮物。charmaine 也比較expected。unexpected 的竟然是 Chris?!還insta跟我說。哈哈哈哈。謝謝。然後group裡阿蓉第一個。 待會去公司。即使他不記得也沒關係。昨天的他我很喜歡。吃了一口他的pizza。😂(這樣也可以很高興啊?)病態。😂我真的瘋了。 好啦。夠了。心情似乎好了。釋懷了一些。明年再來。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