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8

喜欢风波

我真的,真心的感觉我就像个变态。眼睛每天都在找寻他的身影。每天都在注意他的动向。每天都在榜上看他的名字。没有看到,就主动问他是不是生病了。可是却每次都没办法继续聊下去。因为他没给我回应,我也不敢打扰他。当然,有人就跟我说,若想要有发展,就必须一定程度的死缠烂打。我。就是没胆。也可以说,其实我还不够喜欢吧?不然为啥不坚持一些些呢? 我竟然就这样满足于现状。每天早上的一句“早” 我就满足了。前天终于跟他一样黑色长袖衣就算了。昨天早上还被他(感觉是温柔吧)的推了一下头。直接高兴死了。哈哈哈哈哈哈。给了他一包milo,换到了他一次的请咖啡。😋昨天还把啊头叫蓉儿阿鼻的事情跟他说。满足了我能明目张胆的叫他一声“鼻”。GG。我真的觉得我疯了。🤦‍♀️🤦‍♀️🤦‍♀️ 好吧。算了。想想就好。继续想想。我还是乖乖的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好。 生日要到了。突然很恐慌。不懂为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