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9, 2009

这是昨晚教会时所播的一段影片..
纪录着今年里的一些点点滴滴..

(upload不到)

少年团今年12岁了..
虽然我在团契只是短短的两年多..
在这里的回忆也不多..
但我庆幸来到团契..
学到了不少东西..
也交到了不少的朋友..
我在此说声“谢谢!”
可是也希望团契能越来越好..
我不清楚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我希望能再次体会到我起初到团契时的感觉..
有“家”的感觉..
以前那热闹的团契..
大家都不分你我他..
大家聚在一起开开心心的..
所以希望大家团结起来把少年团搞好!
让团契能有那聚集起来的力量..
加油!
也在此祝真理少年团
“生日快乐!”
也祝团契里的三个人:
宝儿,慧敏跟勇升
“生日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