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08

无聊的一星期

哇!!!好久好久没上网了。从星期一那天起,我都在拿不出勇气来了,因为我怕被发现,可是。。。早就完蛋了。害。。。好,经过了那么多天,该从何说起呢?让我想想啊。哦,对。上星期可说很多人没来上课,全都逃课去了,哈哈,没有啦。只是很特别,就两个人(不止的啦)星期二没来,那就是敏伸跟源丰。。。可是源丰拜三就回归了,敏伸生水豆,所以正星期都没来,真可怜啊。美欣呢,星期三没来,理由是什么,知道吗?是因为。。。全家人舍不得周公,睡不醒,真的时气死人啊。其他的嘛,不用说啦。然后我上星期就开始迷上看小说,看上瘾了。先是由《大麻烦》(星期三)开始读,然后星期四《国王游戏》。看过小说的人,应该都知道红樱桃系列是怎么样的小说吧?哈哈。BINGO。。。色情小说。。。哈哈。。。好了啦,不说了啦。现在让我说说有什么special的事发生吧。星期一好像没什么。哦,有!分考卷。害。。。分数并不理想,但。。。都及格^~^。Chem,原本58,老师改错,所以60=4B,Not Bad。Sej,58。Physics,45,全班只有4个人pass耶。Moral,74,可以说是最差的一次吧。English,78,差一点点咧,只怪我不把英文好好发挥。PJK,78。哇唠!!全部差2分咧。BM,41,这是最够力的啰。Bio,43,我对这有点失望。Add Math,66,不错啦,可是洁莹拿100咧!Math,67,无人当中最低。BC,63,我最高,哈哈,爽!哈哈,好,分数报告完毕。我们的衣服在那刁蛮老师的挑选下,终于出炉啦!星期二拿到,我负责派给学生。看了,的确不错,只可惜为什么偏偏多了‘华文班’这三个字啊?我拿着大致带跑到4G,然后上4T。那时是Miss Ong的节。下午kawat。回到家,爽,没人。因阿婆每早去医院,晚上爸爸载回家。星期三,Eng Oral,很明显,Miss Ong心情不好。Physic老师也生平第一次不抄notes,叫我们自己做。看小说看疯了。1.50下大雨,然后几乎全班的华人还有三个Form3的人,呆在班上。不打算下去。然后因8月31日是我国的National Day,那天学校举办了讲座会什么的。可是我们没下,再prefect的逼迫下,不得以下去。我们因迟下,男生就被Kamarul变大。哎哟,总之很embarrassing就对了啦。那天也破了我很久很久没走路回家的习惯。 星期四,继续oral,只差女生几个,马来人跟可怜的敏伸。PJ节,没去PJ,在4G,4个人八卦起来。也让我听到一些些(不该听?)的秘密。是‘她们’之间的秘密。说真的,其实只要不该说的,我是不会嘴巴这样多去说的。她们3个却用不是很相信的眼神看着我,还‘警告’我不准说。哈哈。关于秘密的内容嘛。。。哎哟,都说是秘密啰,那里可以说呢。只可以说是关于‘朋友’的。哈哈。BM节时,老师给了我RM1。为什么呢?是因为那个记性不好的老师把我的纸给弄不见了。哈哈。那天也有留校kawt,有点乱,因为我们隔壁来连跳舞,在隔壁taekwando练习,是够乱得啰。我也发现,我竟对善德跟子隆纳两个捣蛋鬼有点仰慕,可是只是他们的跳舞skill拔了啦。哈哈。星期五,Majlis rasmi,校长祝词,为了什么Merdeka的。然后被分配到4G,做些无聊的纸,然后我们4个也又继续昨天的话题。Chem也因这个,上不到半个小时。每个人不知几高兴。可是。。。万万没想到MM那两节竟给她拿了。受苦啊!!!哈哈。。。下午的华文课,很少人留。我的心也并不在上课,在看小说。呵呵。回家,不,去赴约,可是。。。倒霉的我,竟在骑脚车回家的路上,跌倒了!!!啊!!!痛啊!!!可是,我还是坚强的,回家,而且还冲凉,换衣去赴约。你看,我几伟大啊!哈哈。而且还得空得很陪她们等巴士,上了才走。回到家才好好治疗我的伤口。
说到星期六,我才气啊。差不多跟平时一样,8点起床,准备去做工,带着我那新鲜的伤口骑到我工作的地方,到了那里才突然领悟到我那天根本不需去,因为放假。啊!!我骑得那么喘是白费的啊!害。。。算了。我就打算去丽芬或丽敏的家,打过去原来丽敏在丽芬的家,所以我就从旧Permas骑到Plentong那里,还算蛮顺利的。在那里待到5点多。看卡通,上网,可是是慢到。。。借漫画,歌根戏(命中注定我爱你)。爽!哈哈。骑回家,就迫不期待,开了电脑,就看戏,看到7点多才猛然想起我还得去教会的。眼看没时间吃饭,就随便吃零食,便吃ice-cream,边看《死神》,边等。今天节目较特别。正晚下来,不错。我想要那人注意下我的人,竟没发现我受伤了,伤心啊!!算了。哦,对,那天跟拜五可是宽中的校庆啊,可惜我没得去。。。礼拜,也就是我国的国庆日,我爸没叫我起床就载阿婆出去了,过后才回来带我去吃,然后又去我已去到闲的TESCO,可是今天是最快的一次,因阿爸还得赶回去载四叔去Skudai庙。今天‘大姨妈’来找我。害我早上到下午都不舒服。待在庙大概都有整四个小时,累。去到五叔的疗养院,看到好多阿公,也是,害。。。回到家就是好好睡一番啊。星期一跟二都呆在家,无所事事,看戏,没有做功课。哈哈。好了啦。。。废话好多哦。该好好坐着,抽空做功课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