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9, 2008

若你有发觉今天的我的blog有什么不一样的,那就可算是大好消息啰。(对我来说啦。)哈哈。对!今天是星期六我就来留言,并不像上几次这样,星期日才写的,而且我还是用华文的哦。哈哈。我今天可是吃了豹子胆,偷偷乘机上网的啊。这礼拜二,学校所举行的kawat比赛,很遗憾的,我们输了。虽然如此,对我而言,我好像没什么rasa耶。可能我没把心(全心全意)放在里头吧。可是我的确有感到一点后悔遗憾之类的,毕竟都练了那么久,练得那么累嘛。可是事情过了就算了吧。哈哈。And then Hari Koko那天,站了一个早上也是累得啰,而且那红红圆圆挎在天空上的东西又那么得刺眼,那么的热。还我差点都支撑不住。过后换了衣服,就去scrabble比赛。然后一小时后,就去走走。看到自己举办的当口,生意蛮不错下。帮他们买了东西就去华文学会那里看书。徘徊了一下,想了很久,不知该买那些书,最终我做了选择买了两本书,花了我整37块半,简直是让我大出血啊!哈哈。然后到我当口值班,帮我们自己当口买了一点东西。过后我就自己走自己的。走走下,饿了。买ma’am’s corner的spaghetti吃。去找美欣她们,她们还帮我买了9包tissue。爽!然后继续走走到Adelene他们那里。然后叫他们买pudding。给了我两块跑到那里买4罐,因为要收当了。我还叫敏伸跟老师买。过后就没什么了。晚上打给阿娟却打不通。就只好打给艾妮。聊了满久下,还我差点破产啊。哈哈哈。今早刚从学校回来,而且刚刚发现我竟然骑脚车去学校却没有骑回来啊!!!超好笑的啰!哦,对。我这几个星期一直在看漫画。看到差不多要疯了那种。哈哈。超好看的!那就是One Piece。可是因为要考试了,我朋友不借我了。害。。。希望我考试能争气点啊!然后考完后就放假啰!!!Yeah!!!明天应该还会看到我吧。。。掰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