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0, 2019

胸口闷。很想哭。

说真的。我已经开始搞不清状况了。 很多人都说。我先表白那我就输了。 男生就是那种。很容易得到的东西就不会珍惜的人。 会当成理所当然的。 是我自己陷的太深了吧。总是想太多。太多。他总说我想太多。他不要我想这么多。 怎可能不想多呢。 就是因为太在乎。可是又没有安全感。 身份上也不对。没有任何资格。 凭什么就质问呢?对吗? 我也服了我遇到的剧情。 很随机的跟同事去吃个甜品。要回的当下竟然遇到了他。 就这样毫无预警的,迎面而来。原本的笑容。甚至看到他那瞬间很想大喊 你怎么出来了却没跟我说啊。难道回一个信息很难吗? 赶着出来。什么的。都是借口吧? 还问 为什么看到他就变脸。你觉得你隔壁那个女生是透明的吗? 我当下脸上虽然依然有笑容。但我的心。为什么闷的我想哭啊。我真的。很想。很想。哭。 原本信任。真的一点点一点点的下。我很想继续当没事这样。一笑而过。可是。太在乎了。我把自己压到有些过头了吧。 跟别人说就很厉害。说什么知道不会有回报。就不会痛。可是。我为什么还是很难过。 跟binz的情况相比。我这个或许真的是错误的开始吧。他。完全没有想把我当一回事,没有要继续发展下去的感觉。 可能真的是玩玩的吧。 他让我。即使想豁出去。也要从新考虑了。 从来就这有我报备了我的东西。他最近越来越少会跟我说他的生活。即便吃了,也就写吃了。不说吃了什么。做了什么。 甚至。他没回我。说了一句没信号。全部带过了。 我甚至不敢质问他。不敢吵起来。我会害怕。害怕他觉得我无理取闹。觉得我烦。呵呵 可能。我没资格吧。太多管闲事了。呵呵。 你说。是不是真的我想多吗?还是对方真的不在乎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