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9, 2019

堵懒。真的很堵懒。 不说还好。跟我说对不起。我就莫名的堵懒。 我真的很想就这样掉头就走。 很想去放纵。很象就这样去喝闷酒也好。去找他也好。 可是后果。不是我能承担的。 今天莫名的很生气。因为太在意了吧。才会这么生气对吧? 不然如若不在意。没啥好生气的不是吗? 我很想跟他说。但又怕他反感。 我现在很想哭。真的很想。 负面情绪莫名满满。 我一开始原本就不应该来的不是吗?玩什么冲动?呵呵 说真的。心情现在很复杂。 出去吧。 你不是都认定他了吗? 那就去啊。 别人的意见是什么。 你不是原本都不在意的吗? 你不是已经懂了。你永远都是一个人的吗? 没有人会心疼你的。没有人会在意你的。 可能死。除了家人,都不会有人为你哭的。你到底在期待什么?你只会越期待,越失望。快走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