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Asthma复发???

上一个礼拜。。真的是好像要我的命这样。。
不知道是为什么。。早上没什么事。。
可是傍晚一来临。。
呼吸总是有点困难。。
有些晚上还因为呼吸不顺。。
不。。是根本呼吸不到。。
而且搞到我整晚不能睡。。
天啊。。我到底哪里犯错了??

过后。。(怀疑啦)
可能是因为冷水的关系??
所以我整个礼拜都在避免和冷水。。
可是。。巧克力也有关系??
那位么我吃了过后晚上都会咳嗽??

难道注定我什么都不能吃不能喝了??
不!!!!!

再看吧。。过一段时间再try吧??
哈哈。。新年前别有什么事就好了。。哈哈。。

No comments: